楠欢观

每一个姑娘都有属于自己的闪光点
努力填坑中
晋江ID:写作楠观读作楠欢
感谢能看到这儿的你

【排球乙女向】动物系男友

考完英语稍微轻松了一点【其实还有将近十门期末考试】


#内含研磨/日向/菅原/白布/牛岛/及川/黑尾

#其实狐狸是想写宫侑的,但是没太大把握就放弃了。鹿纠结了一下是赤苇还是suga桑,犬的选项太多了所以直接小太阳[你?

#第二人称乙女向,玛丽苏OOC,有明显bug

#小学生文本,不喜勿喷


【猫→研磨】

孤爪研磨是只猫。



这个印象似乎在你认识他的第一天就出现在了脑海里,并且在与他交往后不断加深着。



不管是在打排球还是面对游戏屏幕,他总是摆出一副毫无干劲的样子。像是漫步在商店街头的流浪猫,悠闲而漫不经心。



但就是这样的他,也会为了你在家政课做的苹果派分给了排球部的人而闹脾气。



"研磨——不要生气了嘛——"你凑过去抱住他的手臂,放低姿态讨好道。



感觉到对方的身子因为你的靠近明显一僵,察觉到机会的你选择加重筹码:"我明天再做一个苹果派给研磨好不好?"



"…真的吗?"



研磨眼神突然亮了起来,你仿佛看到了在黑金相间的发顶中突然立起的猫耳。



"嗯!这次是只属于研磨一个人哦!"见他一副想低头看向你又努力不愿妥协的样子,你连忙趁热打铁道。



听到这句话,他低头对上你的视线。



如猫咪一般的眸子映出你的面容,眼底隐约泛着波澜,他认真地向你陈述着自己的观点:



"那这次就原谅○○了。"



"明天的苹果派要比今天的大。"

"好的!!"



今天你也依旧被自家的猫系男友吃得死死的。


……


【犬→日向】

世界上真的存在日向翔阳这样的天使吗?!



只要站在排球场上眼睛就会开始闪闪发亮,脸上每一次所展露的笑容都充斥着纯真与满足。



暖橙色的短发微微翘起,同色的双眸在惊讶或兴奋时会圆滚滚地睁大。



他就如同照亮你生命的小太阳。



因为只要看到翔阳的笑容,你也会不自觉地跟着他笑出来。



"呐呐,○○也一起来嘛!"

"诶?!但我有点…"



你明明对于流汗这种事十分苦手,可只要对方开一口,你就忍不住开始动摇。



望向你的亮橙色双眸里盛满了激情,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他率真地朝你表达着自己的感受:



"可是我很喜欢和○○在一起的感觉呀?"



"请务必让我加入!!"



所以说这根本让人不忍心拒绝嘛!


……


【鹿→菅原】

冷静又绅士,斯文而大方。



这是你周围每一个人对菅原孝支的印象。



作为后辈与他交往的你更是深有体会。



两人约会时他总会在不经意间展现身为年上男友的体贴,甚至能注意到你最近做了新美甲,换了新妆容这种小细节。



可就是菅原孝支这样一个散发着修养光辉的人,也会有失态的时候。



某次接吻时他过于投入,直到听见你口中溢出的嘤咛后猛然停下自己的动作。



意识到自己差点擦枪走火的他一手扶着你的肩膀,另一只手低头捂住脸不去看你。



他试图平复自己微哑的嗓音,但耳边浅色的碎发根本遮不住他红透的耳垂:



"抱歉…这次做的有点过了。"



就是如此温柔到犯规的克制,总让你忍不住再多依赖他一点。


……


【羊→白布】

白皙的指尖划过发间的缝隙,由微风吹起的柔软发丝不断轻轻拂在你的掌心上。



平日里就算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也依旧能保持整齐的刘海,此时却凌乱的搭在额头上。



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照在浅亚麻色的发丝上,在以菖蒲为底的裙摆散发着淡淡的光芒。



靠在你膝盖上的人仿佛不经意间拉过你的手腕,用自己脸颊温热的皮肤来回轻蹭着你微凉的指尖,如同小孩子撒娇一般。



自己开学时碰见的那个真的不是他的双胞胎兄弟吗?



每当看到白布贤二郎粘人的一面时,你心里就会泛起这样的疑惑。



从最开始的"请○○桑不要打扰到我练习"到现在——



"不要看向别的家伙啊…"



平时在他人面前保持着一副高冷的样子,但一到两人私下独处就变成了爱吃醋的粘人精。



不过,这种别扭的撒娇方式大概也是他的魅力之一吧?


……


【熊→牛岛】

大写的直男。



这几乎是白鸟泽所有人对排球部这位王牌的印象。



而作为牛岛若利女朋友的你却知道,这个人虽然木讷不解风情,但也有着细心妥帖的一面。



放学后一起去便利店买东西,临结账时手里的冰激凌被他从手里抽走,换成了一杯散发着香甜气味的热饮。



"…若利君?"你回过头,不解地看向站在自己身后的他。



"快到时间了。"



他面上难得带了些许犹疑,海松色的眸子也微微偏转了视线没有看向你。



"嗯?"你还是没能理解他所想表达的意思。



"…你快到生理期了。"



然后你就在收银员小姐姐善意的目光下顶着个大红脸,拽着他一溜烟地跑出了便利店。



正是在他人眼中如同不足般的成熟和稳重,成为了你不知不觉喜欢上他的理由。


……


【狐狸→及川】

即使嘴碎技能十级也改变不了及川彻是个超级池面的事实。



从小到大他都是你们中最快能跟大家打成一片的那个人。



你以前还暗自怀疑过,这家伙是不是奶奶讲的怪谈里下山诱惑人类当食物的妖狐。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你逐渐意识到了及川与那些人之间仿佛若即若离的气氛。



有时你甚至分不清从他口中说出的话到底是真是假。



最近你越来越疑惑自己和他交往到底是不是正确的选择,为此你还特意去咨询了同为青梅竹马的岩泉一。



"放心吧,垃圾川还没烂到那种程度。"阿一安慰你说道。



后来,这个问题不知道怎么被及川彻本人听到了。



这家伙把你堵在家门口,与你四目相对的是比决胜发球还要认真的眼神。他语气严肃地给予了你问题的回答:



"为什么要担心这种事呢?"

"因为及川先生对○○酱永远都不会说谎的啊!"


……


【狼→黑尾】

你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以为自己和黑尾铁朗之间的交往是真心话大冒险输掉后的惩罚。



最初对方满不在乎的态度让你本就疑惑的内心更加浮现出一种不真实感。



你无法抓住他。



身为学校排球部的主将,即使黑尾周身总是有股难掩的痞气,可依旧拦不住那些为了他帅气外表前来告白的女孩子们。



当然,你也不能否认自己一开始也是因为那副皮囊才喜欢上他的。



又一次看到比赛后为他送上毛巾和运动饮料的新晋校花学妹,你终于下定了决心。



你将他约到了排球场旁边的器材室。



"黑尾君…我们还是分手吧。"



你努力让自己表现得干脆一点。



"为什么?"黑尾反问道。



他刚刚训练结束,额头的汗珠顺着脖颈滑进早就被汗水浸湿了大半的运动服里。



逐渐成熟的少年所散发出的气场让你忍不住移开视线,不敢看向他的脸:"因为我觉得…我们不太合适。你应该,还有更好的选择吧…?"



听到这里,他收敛了自己嘴角常带着的弧度。



"更好的选择什么的我才没有呢——"平日里充满漫不经心的黑眸逐渐锐利。



他迅速靠近将你抵在臂弯里,视线交错间犹如盯上猎物的孤狼:



"倒不如说○○酱你要小心一点,毕竟我可是那种…"

"一旦看上可不会轻易放手的难缠家伙啊。"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9)

热度(1689)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